close

摁.

發文要等很久.

最近好像沒有上即時沒有玩電腦.

因為和媽咪吵架.



就算我有時間上可是最近好懶.

上線可以聊天的也沒幾個.

可是我喜歡和網友聊天的時候.她悶好有趣.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然後剛剛去剪頭毛.

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.

其實沒有很想要那個meimei頭.

好多人都這樣.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是說meimei頭不好菈.

只是太多人都是樂.

反正我就是不喜歡我現在的頭毛.





明天要去買髮片.

等我買到樂.看到我戴不要笑我哦.

不然我會哭給你看的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ya.麵包好棒.

午餐時間很funny.

兩個人獨處耶.

之間真的做過好多不可思議的事.

每天都要去圖書館.

圖書館阿姨都認識我悶樂.  笑

哈哈.之間還有好多值得懷念的事.

認識你好棒哦( ! )

沒問題先生很好笑.






我還是討厭陳銘佳.

我辛苦擦好的窗戶都被你摸髒樂欸.

你不要在摸樂哦( ! )

在摸我就告訴大家你的秘密.XD

( 踹 )




陳俋夫你是圓圓.

哦耶.

橡皮筋不是用來欺負我的.

你不要在彈我樂.

我會生氣哦( ! )






老師最近變的好兇.嚇到我樂.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 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