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哦~~~好熱哦~~~
快點放暑假啦.
我想要出去玩-333-
然後流星花園好好看-/-


ya.昨天終於集完一張7-11的點數拉.好開心封面
其實大不分都是別人給我的-/-
自己集的不超過五張吧.
謝謝給我點數的人哦~
haha又可以和老婆一起去吃COLD STONE樂:D
然後昨天有去買open將的迴力車哦!!!!
超可愛的啦-/-


最近和大頭的話題一直在"回到17歲"
(她禮拜五終於去看樂)
haha男主角真的帥翻天啊.
昨天也公佈美國的MTV頒獎名單樂.
最佳男主角是Zac Efron也!!!!!!!!!


4天連假本來要去看電影.
可是我找不道我想看的囧.
快快快!!!!快告訴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吧!!!


禮拜五的音樂課要才藝表演也.
本來要和老婆一起彈鋼琴.
但是我悶真的沒有時間一起練習囧.
所以後來我就自己彈"說好的幸福呢"
haha.而且還是沒有伴奏的.
我真的沒有很會彈鋼琴阿囧.
我還怕我當天緊張過度彈不下去勒-/-
( 謝謝怡潔大寶貝敎我談鋼琴-/- )


昨天在公車上遇到笑笑.
好幸運好開心好想念.
真的好久沒有見面樂.
你我都變樂好多.....
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多久以後?


兔寶今天生日阿.
對不起下雨樂所以我沒有去找你.
沒辦法在當天給你生日禮物:(
但是祝你生日快樂哦!!!!!















沒有你.我沒了動力.我不想再多說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