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hello*好久不見-/-
這五天我去日本樂.
好想大家哦~~~~
妳悶有想我嗎哈哈:))))

在日本最開心的事就是瘦了兩公斤.
我想可能因為一直吐的關係吧哈哈.
飛機上吐了兩次遊覽車也吐了兩次.
東西都吃不下好難過:(
每天都暈車~~~好可憐哦哈哈.


7/27   The first day
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.
但其實是根本都沒睡.
然後就坐車到機場.
到了日本已經是那裡的下午四點了.
我悶是跟團的.
導遊就帶我悶到JUSCO購物廣場.
那裡好大哦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但是也比較貴.
然後就回飯店結束今天的行程了.


7/28   The second day
第二天6:30就morning call
還沒睡飽阿~~~~
然後吃完早餐搭遊覽車到淺草觀音寺.
那裡超棒的啦-/-




然後後來就去八景島海洋樂園.
那裡好大有好多遊樂設施可以玩還有海洋秀.
都好好看-/-
海豚小白鯨海獅海豹都超可愛的拉~~~
一定要去看video哦!!!!!!

晚上的飯店好豪華超精緻~~
我悶還有去泡溫泉好舒服好享受哦-/-





7/29    The third day
第三天我一直吐頭好暈.
沒什麼拍照:(
那天去箱根湯本座登山鐵道.斜面電車.還有座世界第二長的纜車哦!!!!
然後又做盧之湖海盜船.超大的!!!

(照片未上傳)

然後又去免稅店買好多東西.
有買小花眼藥水.
要買的留言給我我會回覆~~





7/30  The fourth day
ya是最期待的迪士尼樂園.
早上9點就到了.
人超多的~~~~又好熱@@
再那裡玩到九點半才回飯店.
整天人都多到快滿了好可怕.
走路走到腳好酸~~~
迪士尼有52萬坪也(汗顏)
但是也很開心哈哈~~




7/31 The fifth day
東京~自由活動
那天我悶睡到十一點才出門.
和導遊在飯店附近亂逛.
本來說要去新宿.
但是我媽昨天在迪士尼中暑所以不想去太遠.
然後我悶3點多在飯店集合就去機場了.
七點的班機(日本時間)
飛機還晚開好久.
我悶十一點多才回到台灣(台灣時間)
終於回家樂~~~
我好想貝克漢我好想我的電腦我好想台灣-/-


可是台灣真的好熱哦~~~
還是日本比較乾淨哈哈.






這幾天照片會陸續上傳~請耐心等待哦!!!!!!

video裡有很多好看的影片要點進去看哦:D







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dia222777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