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0568.JPG  

hello*

好久不見了各位.

剩不到幾天就要開學了.

 

趁這幾天我去把頭毛染回來了.

已經到了暑假的尾巴.

感覺好像才剛開始.

我不想開學拉:(

我想每天睡到自然醒

 

 

我真的很懶.

幾乎都在用無名很少動痞客幫-.-

去日本的照片也只傳了一些些

我很不會用痞客幫囧.

覺得好麻煩@@

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到我的無名去看看.

 

 

 

 點我:)

 

 

對了.熊貓人殺青摟.

好期待敢快撥出ya-/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