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.

今天本來要去吃淡江旁邊的一家小吃店.

你一定不知道喂什麼要去齁 

花哈.等我明天發文你就知道樂 =))




然後就和媽咪.叔叔.姊姊.漢堡一起去淡水的一家餐廳吃飯.

那裡看的到淡水河.

好友情調對不對. 笑

然後東西也好貴.低消150.

可是風景很漂亮哦.

然後還有好溫暖好溫暖.

溫暖到不行的暖爐.

哈哈.我也望樂地址樂.







然後吃完飯我悶就跑去三重找阿姨去放煙火.

玩的好開心啊 

然後沖天炮真的會吵死人.




後來超搞笑的.

警察來看到我悶再放煙火.

然後來抓我悶.

我悶一群人就趕快躲起來.

好像在玩警察抓小偷. 

噗哈哈.







現在是早上五點36分.我去睡樂.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グッド  矮油.美粒果是尤物.愛死樂-/-
       崖上的波妞好可愛.


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ydia222777&book=25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     相簿新增樂好多喲     )







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