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矮油.我食言樂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沒有照約定好的時間發文-/-

現在補給你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2/7in淡水周杰倫套餐.



今天補習好刺激耶.

老師一直講鬼故事.

哈哈哈.黃炫智被嚇死樂=))

黃承澤不敢去尿尿=))

鬼故事真的會嚇死人.不要叫我講給你聽.

因為我也會怕-333-



哈哈哈哈哈.補習班下課後要準備回家樂.

沒想到遇到游游.居然把我拉近永樂國小.

發現自己不知道幾百年沒去樂.

結果居然是去學校自拍XD



游游.卸卸你的金沙.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然後我就去淡水樂

哈哈哈.我去淡水幹麻啊?



去吃周杰倫套餐啊.

但是這不是周杰倫開的哦.

是因為杰倫以前讀淡江.

每天下課後.幾乎都會去吃那家店的混沌湯+雞腿.

後來杰倫出名之後.

老闆就把混沌湯+雞腿改成周杰倫套餐.

周杰倫套餐就是這樣來的=ˇ=





半個小時就到淡水樂.

可是也找樂半個小時.下一張(熱鍵:c)

後來問路人.結果他悶都知道周杰倫套餐XD

哈哈.我就知道很有名

就在那可愛的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77號.

我喜歡.東西好好吃. グッド

沒吃到會後悔一輩子.

要去就趕快去哦.



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ydia222777&book=25

    (  相簿新增好多哦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