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摁.這是一個爛標題.

你我都懂. 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然後今天報紙又出現周杰倫樂.

哦哈哈哈哈.

周杰倫的那個房子就在西門附近哦.

會不會以後出門就會遇到周杰倫啊.

    (  笑  )

還有.今天上國文課無聊死樂.

我就亂翻.
然後在國文課本第43頁找到周杰倫.

ya.才子就是不一樣.  ビックリ
 









午餐又吃麥當當.

郭家城每次都搶我的雞塊.-333-

在這樣我就要生氣樂.

卸卸怡蓁幫我罵他.

哈哈哈哈哈.然後郭家城就無言的跑走樂.ya.
 









我不要當學藝.我不要當學藝.

我不要每天都寫教室日誌.

陳銘佳我討厭妳.

然後每天跑很多趟教務處.

不然你來當啊.-333-








哈哈哈.優良學生的海報快做完樂.

今天3個小時都在做海報.

酷耶.

沒有午休沒有自習沒有升旗.

然後還有優良學生請投701班.  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