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ya情人節快樂. 下一張(熱鍵:c)

情人節我在安親班度過-333-

本來要去mr.j [ 又來.每個月去一次? ]

可是我根本就忘記今天要上數學課.

然後就在準備要去mr.j.

兩點樂.老師打給我叫我去上課.

然後我遲到45分鐘

好討厭的情人節.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結果下課後.

我遇到
兔寶.

還有好久不見的郭正賢.
林紘毅.

哈哈.你要彈不能說的秘密給我聽嗎.

我一直記得畢業紀念冊上的秘密(?

我知道你不會來看啊.笑

所以我不說樂.哈哈哈哈哈.






然後啊.情人節耶.

我沒有巧克力.誰要給我啊. ( 踹 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 不要臉到底樂 ]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