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哦哦哦.
杰倫生日快樂噢
今天是你重要的30歲生日.

一早就和第一次見面的咪咪約在西門見面.
真的還滿慶幸有人可以陪我去的.
   (   點點.沒關係.還有下次的   )
我悶從12點排到4點半.
終於要準備進場樂.
拯個很開心 

重點是.
我悶還看到葉惠美和杰倫的奶奶和爸爸.
好棒好棒耶.可惜他悶看完第一場就走樂.
來不及拍到 ( 淚 )
但是有拍到杰倫爸爸喲 : 目

後來我悶就進場樂.
果然早來就是不一樣.
我悶是第15.16個人喲. 很幸運吧  
本來可坐第一排.
但我悶自願做第二排XD
剛好我悶坐在最右邊.
杰倫都看右邊.而且看MV的時候就坐在我旁邊耶.
只隔一個走道說XD




真的好開心好開心.
這是真的(!!!)
我的幸運還真的是只有在這種地方耶
封面
卸卸卸卸卸卸杰倫.
可是喂什麼完賓果我居然沒有中勒


還有啊.最後拍照的時候.
杰倫有拿我做的版版耶
你發現我在哪樂嗎 =ˇ=
 


真的卸卸杰倫.
也有握到杰倫的手.好軟好軟.
今天真的很開心.
期待新專輯.到時候見摟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杰倫我好愛好愛你   キイロキラ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   相簿新增喲   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